禅影

Secret Calendula’s Profile 3(all佐,鸣佐宁佐卡佐佐中心)

kanlin86:


全世界都爱佐助君,佐助君是人类的珍宝
我发誓我绝对是违反了基金会的宗旨,在被处决以前希望更多的人看到这段记录
仅适合接受以上设定的A级人员观看。
3
伊甸园不是一个地方,那是一种存在的状态。他们想要让我们回到那样,我阻止了他们。我又一次把天堂从我们这里夺走。
—节选自166-E信件(来源未知,于【数据删除】年【数据删除】月【数据删除】日被放在scp-166的房间内)

项目编号:scp-166
项目等级: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 SCP-166可以被安全的保管在一个最低安全等级的环境下。目前,SCP-166居住在Site-17的一间B级标准套间内。

身着白色医务长袍的金色长发中年女性例行公事般的在电脑中录入新收容物的资料。
Euclid
Really?
自嘲般的看了眼被做模糊处理的实时监控画面,颇不真实的画面中黑发少年正安静的靠坐在单人床的角落里。
回想着收容物166刚进入17号站点时的情景,经验丰富的site(站点)主任头疼的揉了揉眉间。
幸好有战术反应小组的帮忙,那位出身名门的小组长在一群近似疯狂的男性研究员里抱出收容物并过关斩将的将人关进了收容室。
经过女性研究人员的初步判断,编号166的收容物其自身带有的魅惑属性只对男性有效,目前实验中的20名D级人员百分百对之产生难以控制的迷恋,其中10名甚至通过暴力手段达到接触166的目的。
但根据进一步更为冒险的测试发现,特工漩涡鸣人、战斗反映小组组长日向宁次以及在收容过程中恰巧在场的机动特遣员旗木卡卡西对166的能力免疫。
魅惑众生。
站点主任很不情愿的用了个恶俗的词汇,在确定解决方法以及收容物异能的来源以前,她不得不承认166的确有其自身特殊性的资格。
抛开能力不谈,她摇摇头看了眼进入监控室的学生—年轻的医疗人员红着脸询问她是否可以进屋给佐助君换手臂上的伤药—那张脸的破坏力简直男女不分。

纱布被换成了200线密的标准棉质品,伤药也有一开始的消炎止血变成了祛疤修复的。
粉色秀发的姑娘承认这是她小小的自作主张,可她实在是没办法放任洁白肌肤上留下任何难看的伤痕。
像是亵渎了上乘的艺术品。
“佐助君恢复的不错,我想过不了多久就能恢复原状了。”
少年没有说话,他看了眼手臂上雪白的纱布,用手撩了撩耳边的齐肩的长发,这是他该死的异能之一,头发过分迅速的成长总让他很烦躁。
“有剪刀吗?”
“佐助君要剪刀做什么?”
“剪头发。”
女孩有些为难的皱了皱眉,她无意识的抬头看了眼天花板角落的摄像头,语气抱歉的开口。
“对不起,佐助君的要求必须要经过上方的同意才能...”
“那你给我剪。”
“诶?”
“你用剪刀给我剪,然后把剪刀拿走。实在不放心你可以绑住我,我不会伤害你的。”
“不是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医疗人员手里握着没用完的纱布,看起来有些无措,佐助冷冷的看了她一眼没有再纠缠下去。
一个比修道院更为促狭的收容之所。
他开始后悔当初答应漩涡鸣人的事了,事实上从他被关进这间公式化装修的小房子算起,整整两个星期他都没有再见到过那个骗他进来的金发混蛋。
果然不是什么好人。
别让我再遇上你。
随着小屋密码门的关闭,这里又只剩下他一个人。可他知道自己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独自一人,头顶随时监视着他的摄像头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记录在该死的屏幕里供人观赏。

“怎么样了?”
“师傅...”
“其实,我们并没有限制他自由的意思。至少一把剪刀还是可以提供的。”
不然谁知道放任不管那头被小姑娘们形容为“黑色丝绸”的长发又会给她惹出多大的乱子。
“但为了保证收容物本人的安全,在他使用剪刀的时候必须有至少一位工作人员在场。”
“我可以!”
“不行。”
中年人斩钉截铁的拒绝了年轻女孩兴奋的提议。
谁知道这群小姑娘在接触166时会表现出多大的兴奋。
“你只是医疗人员,需要一位特工在场。鸣人...外勤任务中,卡卡西还有别的事,那就只剩下...”
但愿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scp-166。
魅魔少年。
对上scp基金会的男性公敌,少女心中的贵公子。
突然变得有趣起来了,站点主任悄悄露出恶作剧得逞似的笑容。

一定要用一句话来概括对战斗反应小组组长印象的话,集万千少女痴心于一身大概是再准确不过了。
对此小组长本人是极为不满的。
他是scp战反组的核心,一名训练有素的战士,人们理应用战斗实力应急能力以及领导力来衡量自己才对。
拿着一叠花花绿绿充满了少女情怀的信纸,日向组长今天也为即将要解决的十五封情书头疼。
总不能一股脑全扔了。
骨子里贵族应有的绅士风度让他无论如何也做不出这种有失礼数的事。
17号站点的收容区位于基地最下层,根据项目等级,编号166的收容物住在地下二层的标准套间内,而他的任务只是简单的送上一把剪刀,并确保166安全使用完毕后回收。
听起来一点也不像需要战反组长出马的简单工作。
宁次在收容区外的登记处签了字,接过助手事先准备好的资料及注意事项进入了166所在房间隔壁的监察室。
“事情都听说了吧。”
金发主任用手指了指监视屏,模糊处理的画面里一名看起来再正常不过的少年捧着一本书阅读。
“是的,纲手主任。”
“我知道你也不清闲,”纲手边说边指着宁次藏在资料下那一叠花花绿绿的情书:“除了任务之外还有很多事。”
宁次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他绕过站在操作台前的纲手把信件与资料放在桌上,然后转身朝166的房间走去。
“真是不可爱的学生。”
风韵犹存的站点主任颇为遗憾的对着年轻人离去的背影感叹。

标准化装修的单间内没有多余的家具,根据收容物本身的需求,除了他自带的一本圣经,一串玫瑰念珠以外,房间没有一丝生活的气息。即便是长久以来接触过大量收容物的宁次也不禁为少年担心。
封闭沉闷的环境可能对心理造成怎样的伤害他比谁都清楚。
他曾亲手将一名忍受不了紧闭而试图攻击检查人员的同僚击毙。
这不是愉快的回忆,宁次深呼吸一口强压下心底的不适,然后冷静的朝缩在单人床角落的166走去。
“你好,166,或者你希望我称呼你的名字?”
“有区别吗?我只不过是你们的囚犯而已。”
对于少年明显排斥的态度宁次并不生气,这很容易理解,从被收容者的角度来看,他无疑正处于加害的立场。
为至高无上的目标而不折手段抛弃道德底线不正是基金会的一贯作风吗。
“你需要我帮你,还是你自己...算了,让我来吧。”
宁次扬了扬手中的剪刀,在注意到少年手臂缠绕的绷带后适时改口。
“我需要你坐到床边。”
宁次转身拿起他带来的棉质毛巾铺在床边,然后在少年不情不愿的挪动过来以后挑起一股他披散在肩头的黑发。
黑色丝绸。
他想起助手在他进来以前告诉他的话,原本的不置可否彻底变为深信不疑。
微凉柔韧的发丝滑过手心,留下常年笼罩在熏香下挥散不去的宗教香气。
他突然觉得有点可惜,尤其是当他难以控制的想象着一头长发的少年站在自己跟前的样子。
“咳...”
掩饰的咳嗽两声,无视少年扔过来的冷眼,示意他坐好。
“露出后颈的长度可以吗?”
断发滑过锋利的金属刀片在雪白的毛巾上散开,宁次望着那一滩分明的黑白一瞬间的呆愣。
“剃了吧,反正很快又会长起来。”
宁次无法判断少年的这句到底是气话还是发自真心,他看了眼跟前越来越短的黑发,果断决定还是利索的过耳短发合适。
“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宁次用梳子象征性的刮了刮,看着少年后颈处参差不齐的黑发有些愧疚的开口。
他不是个合格的理发师,他甚至从来都不需要为头型的事情担忧。
他来自古老而高贵的家族,注定显赫的贵公子总少不了家仆的周到照顾。
“...我想离开,你能做到吗?”
“...合理范围之内的要求我可以...”
宁次听见背对自己的少年嘲讽的轻笑一声,而后是长久的沉默,他不是擅长交流的人,少年显然比他更为寡言少语。
收拾好一床的发丝,宁次握着剪刀再次环顾这毫无生气的房间。
或许他可以为少年带来一束花,一本与宗教有关的故事书。
日向宁次从来不仰仗显赫的身世,他有足够的能力依靠自己成为基金会中的佼佼者。
但这一次,为了这初次见面的少年,他想,或许可以破一次例。
我无法带你离开,但至少能让你在这里体会到些许的自由。

关于scp人员头衔:
站点主任:该区最高责任人,对收容于此的scps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负责。
外勤特工:即鸣人的工作,训练为监视及调查异常活动,在认为能力不足是需要通知就近的外勤收容人员帮忙。
战斗反应小组:类似于swat的设定,受过高强度训练的战斗人员,必要时拼命。日向宁次为战反组组长
机动特遣队作业人员:由经验老道的外勤特工组成,不仅有能力处理一些高级别的收容物,也是带有重型武装的战斗人员。算是特工中的专家或高级特工。卡卡西老师的工作。

评论

热度(4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