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影

Secret Calendula’s Profile 2(all佐,鸣佐佐中心)

kanlin86:

设定需要大概会扭曲166特殊的食物需求
贫道不能说...真的...咱百度吧,总之很特殊,反正不能要
这波更好多
我是真的好爱scp


2
起初,神创造天地。
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
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

修女的屋子并不比室外亮堂多少,脱离时代的几根蜡烛摇摇欲坠的支撑在窗台之上。
鸣人可以说是很惊讶的,不仅仅是为屋子里简略到难以想象的家具,更多的是修女带他进入的正是他追求的目标所在之处。
这个修女即是目标,以未知能力导致一名神父,两名警探以及五名特警受伤入院的罪魁祸首。
“为什么要我带你离开。”
鸣人在修女关上房门后就变得紧张起来,无意识的用手握住麻醉剂,时刻准备在修女有异常行为时将她放倒。
“因为你对我没兴趣。”
正好相反,鸣人想,我对你有兴趣极了,如果你不跟我走我甚至有可能把你麻醉了偷走。
真够变态的。
哪怕是以收容保护为目的的scp任务。
屋里有些闷热,鸣人走到窗边靠着窗框,抱着胸看修女在本来就没有多少东西的柜子里翻翻找找。
“你要保证一路上不让我接触到任何男人,任何。”
修女从柜子里翻出一个小包,鸣人装作不经意的看了一眼,里面装着一套换洗的纯棉修女制服,一本普通的圣经以及一串玫瑰念珠。
艰苦朴素的修女做派。
“为什么不能?你要干嘛?勾引他们?”
鸣人故意用玩笑的语气接茬,想借此从修女口中试探出有关她神秘能力的线索。
但显然这位深居简出的修女并没有他认为的那般不谙世事。
“...你没必要知道。”
“说出来吧,万一我能帮你呢?我真的不是坏人。”
我怎么知道。
修女小声嘟囔了一句,用她略显低沉的声线。
“好吧,跟你说实话,其实我是...”
“警察?内政部?又或者是MI6的特工?别装了,揍你的时候看到你的枪了。”
修女整理好所有的随身物品,然后脱下闷热的修女袍子,露出头巾下漆黑的短发以及干练清爽的白体恤和深色七分裤—无一例外的棉质品。
鸣人大大咧咧的打量了一番,然后在对上修女那双深邃眼瞳时尴尬的转移视线。
失去长袍遮掩的少女毫不掩饰的露出她惊人的相貌,年轻的特工找不到任何的形容词,但在惊叹之中也凭借着敏锐的直觉发现了异常之处。
修女有着让所有人羡慕的样貌,这毋庸置疑,但几乎和鸣人相同的身高,纤细却绝不柔弱的身姿,平坦的胸部以及低沉的声线都在极力证明着一件事。
这位修女,或许根本就不是个女人。
“你...你不是修女吧,我的意思是你的...呃...性别。你别误会,你很漂亮,我只是有些疑问,如果错了...”
“你没错。”
修女已经将包袱背在了身后,他拉开鸣人靠着的那扇窗户,左右看了看,确定四下无人之后用手撑在了窗框上。
“我是个男人,现在别叫我修女了,我叫佐助。现在是祷告的时间,嬷嬷们都在大厅,我们可以趁机翻墙出去。你有车吗?”
“有,停在外面。”
“带我去个没人的地方,记住,绝对不能让任何男人看见我,任何。”
“呃...我尽量。可你为什么要走?如果接触男性会给你带来麻烦,在这座只有修女的修道院里岂不是安全许多。”
“我要去找一个人。”
“谁?”
“另一半。”

鸣人从后视镜中看了眼熟睡的人,在确保对方没有苏醒的迹象后拿出了加密手机。
“卡卡西老师。”
“任务进行的怎么样了?”
“很顺利,目标已经得手,在赶往码头的路上。”
“干得不错。”
“呐,卡卡西老师,能告诉我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吗?我...和目标进行过接触,并没有任何可疑地非正常现象发生。”
电话那头的男人沉默了片刻,敲击键盘的声音显示他似乎在提取电脑中的资料。
“根据上一任特工的调查,目标是一名弃婴,从小生活在修道院中,由老修女们带大,几乎没有离开过修道院。科恩威尔的这座修道院历史悠久,但因为位置偏僻所以没有多大的名声,也没有常驻的神父,或许可以算作陆地上的孤岛了。十天前,修道院迎来了二十年来第一个自愿上门的见习神父,这本来是好事,谁知那位神父在看到目标之后突然变得异常疯狂,当着修女们的面脱光了目标的衣服,并出手打伤了试图阻止他的一名修女。随后两名巡警到场,但在询问过程中再次异变,两位好搭档甚至举枪企图杀了对方。”
睡在后座的佐助有些不适的动了动,像是要取暖般的抱紧自己,鸣人见状干脆脱下了外套轻轻为他搭上。
“那些人现在都怎么样了?”
“神父和其中一名巡警已经出院,剩下的一个和你的上一任一样,还在17号站点的医疗区里接受洗脑。他们似乎无法忘记目标的存在,始终喃喃自语着,仿佛目标就是他们的一切。”
仿佛飘摇大海中流连的塞壬之歌,危险却甜美的让水手们自愿奉上自己的灵魂。
卡卡西接下来还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无非是避免目标与男性的接触,小心行事一类。
鸣人一直听着没有说话,直到卡卡西觉得奇怪的叫了他一声。
“佐助。”
“什么?”
“他叫佐助,不叫目标,他不是修女...他是个不折不扣的男性。”

拯救世界的英雄总是孤单和无助的。
他们用花言巧语获取目标的信任,带回站点后或许这辈子都不会再次接触。
鬼知道那些收容目标都是怎么诅咒他们的。
他们无情,没有底线,即便是出于保护世界这样崇高的却虚伪的目的。
他将佐助带离了禁锢他的修道院,他知道他有寻人的目的,他告诉他自己是好人,可这个好人现在却用麻醉剂弄晕了他,在他毫不知情时将他之关入另一个牢笼。
一个或许这辈子都无法逃离的永恒之所。
检查仪在佐助心脏之上停留,鸣人示意转移船上唯一被允许接触目标的女性医疗人员暂时离去。在确保监护室大门紧锁后,他翻出医疗箱中麻醉剂的解药毫不犹豫的推入苍白手腕下泛青的血管。
大约过了十分钟,床上的人渐渐苏醒,漆黑眼眸先是无辜的看了鸣人一眼,在意识到自己所处环境之后戒备的从床上跳了下来,并且急切的脱掉了鸣人为他穿的外套。
“不是坏人?”
“...抱歉,可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们也无心伤害你。”
辩解有多苍白甚至不需要佐助开口,他在他脸上看到一个嘲讽的冷笑,负罪感油然而生。
就像他从不正经的导师曾说过的那样,鸣人或许会是最好的scp特工,也或许从一开始就根本不适合做一名特工。
因为他有良心,仅存在冷酷事实之前最后的底线。
他天生就有让人放下心防渴望接近的亲和力,却永远也放不下即便是酷似炼狱般的训练也磨灭不掉的道德观。

鸣人想要上前拉住不断往后退的人,手还未触碰到佐助的手臂却被他胳膊上刺目的红痕吓了一跳。
“你手臂怎么了?”
“干什么?不能将我完整的带回去会收到惩罚?又或者只是让我放下戒备的又一可笑诡计?”
“告诉我!是因为麻醉剂?还是解毒剂的缘故?疼吗?好了,你别退了,后面是墙壁。我知道我做的事不值得被原谅,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人怨恨,我不会解释,你要恨我就恨我吧,但至少让我看看你的胳膊,就当是为自己好,那玩意儿看起来就很疼。”
当然很疼,佐助不耐烦的瞪了鸣人一眼,然后抬起手看着两只手臂上斑驳的擦痕。
就好像有人用磨砂纸奋力擦过一般,严重的地方甚至开始渗出血珠。
“混蛋,你那破衣服到底是什么做的。”
“什么?”
“衣服!那件难看死的外套。”
“哪里难看了!那是我最喜欢的夹克衫。夹克衫是什么做的我怎么知道...大概是皮革一类?”
“混蛋...”
“不要老是混蛋混蛋的叫,我叫鸣人,漩涡鸣人。你的手臂是因为外套的原因?过敏?”
背后即是墙壁,已经无路可退的佐助没有回答鸣人的问题,而是警惕的观察者四周,试图找到逃离的方法。
手臂抽搐着阵阵疼痛,没有得到及时处理的伤口开始往下滴血,在雪白的地板上留下刺目惊心的色彩。
这下鸣人彻底不敢再听之任之耐心劝解了。
他凭借着特工独有的敏捷和经验优势快速冲到佐助跟前,然后趁对方来不及反应的空隙将他拦腰抗在了肩上。
“混蛋你放我下来!”
“别叫了,外面都是男人,你想放一两个进来热闹热闹吗?”
果不其然的堵住了佐助的嘴,鸣人心里偷笑,看似冷静沉稳的家伙果然还是个不谙世事的“小修女”。
我哪儿敢真的放男人进来,如果传言属实,我是该和突发异变的同僚打一架还是干脆一枪崩了他?
可玫瑰总归是有刺的,鸣人还来不及为小小计谋得逞而得意,被迫坐在医疗箱旁边的人在鸣人刚刚打开箱子之后一脚将他踹在了地上。
“喂!”
“我知道上药,不用你多管闲事。”
“那也不要踹人啊我说!暴力的习惯改一改好不好啊我说!”
“我说是你的口癖?”
“诶?”
“你只要一着急就会冒出来。”
“呃...算是吧,我没注意过,有什么问题吗?”
“口癖和你人一样,蠢透了。”
鸣人坐在地板上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到了嘴边的反驳的话却因为看见佐助手臂的伤痕累累而生生的憋了回去。
跟这家伙呆久了早晚委屈死我。
“我帮你吧,两只手要怎么包扎。”
“用不着,止了血就好。”
“会感染的喂。”
“我说了不用包,纱布不是纯棉的,会更严重。”
最后这句话佐助说的有些自暴自弃,他笨拙的用医疗棉蘸着伤口上的血迹,那动作就仿佛伤不在自己身上一样随便用力。
鸣人突然有些发疼,就仿佛那些伤口链接在自己身上一般,实在看不过的他不顾佐助的挣扎一把抢过药棉轻轻擦拭起伤口来。
“你对非棉质物品过敏?”
“...”
“就当默认吧,我让人把你的床单和衣服都换了,在此之前只能委屈你盖盖自己的修女长袍,我知道你带了一套,那衣服看起来就很...呃...保暖。”
鸣人本来想说看着就闷死人,却又在佐助冷漠的瞪视下改了口。
“你到底是什么人?”
因为佐助的特殊体质鸣人不敢乱用纱布包扎,只能凭经验上了些止血消炎的伤药。
“我隶属于一个叫SCP基金会的组织,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全世界收容保护想你这样有异能的人,物品,甚至于抽象一些的现象。一开始我是打算将你麻醉之后带回17号站点,我归属于那里。”
“那你为什么要把我弄醒。”
“因为不公平。”
鸣人举着佐助涂满了伤药的手臂不让他乱动,然后保持着席地而坐的姿势抬头望着他。
“对你不公平。我希望你是自愿跟我回去的,我不能保证回去之后基金会会有怎样的安排,你要知道自己的特殊性可能会导致与你接触的对象甚至于你自己的毁灭性伤害。可我答应你,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一定竭尽全力。关于你要找的那个人,我相信基金会的能力远比你自己没头没脑的寻找机会更大。跟我回去吧,让我们保护你。”
我们的目标,控制,收容,以及保护。
仿佛骑士发誓效忠于主那般郑重其事的说着基金会烂熟于耳的宗旨,佐助抬眼看着医疗箱上三把箭头与圆圈组成的符号,沉默的闭上了双眼。
哪有什么公不公平。
从一出生起就崩坏的人生。
无论何处,都只是牢笼。
为何不选一个至少能知道我到底是什么的牢笼呢。


提前避雷:下一波偶像剧男主设定的宁次哥哥出场。我爱宁佐

评论

热度(4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