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影

【你X卡尔顿德雷克】探索生命(二)

口袋里的毛巾酱:

你失魂落魄地走到大门口,卡尔顿已经在等着你了。他在高领运动衫外面披了一件西装外套,看起来庄重了不少。看到你,他就露出了一个笑,上前来迎你:“你来了。”

你定了定神,看向卡尔顿,他黑色明亮的眼睛神奇地让你平静下来,你动了动鼻子,突然问:“雪松?”

他失笑:“你的鼻子也很灵。”

“那是当然。”

你心里早就乐开了,为了这次约会他竟然也喷了古龙水,被重视的感觉让你感觉轻飘飘的。

“那么,我们晚上去哪儿吃?”你问。

他说他知道一家餐厅很好吃,一说名字,你发现自己也知道,就在你的实验室旁边,的确是很不错,但是有点小贵,你只有在师兄师姐过生日的时候才能去蹭一顿。

你不由得为这个师弟的钱包担心起来了。

他看出你的担忧,笑得更真挚了:“没事,我负担得起。”

你半信半疑:“你不用逞强哦?”

“亲爱的实验室小姐,别再犹豫了,这可关系到男性自尊。”他微微垂下眼睑,长长的睫毛被夕阳印出闪闪的金光,“我只是想……和你一起吃一顿晚饭而已。”

你被美色击中,心里肥鹿暴跳,立刻答应了。

说实在的,有谁忍心拒绝他呢!

但在动身前,你想起来一件事:“啊……我是骑着摩托来的。一会儿我们该怎么去呢?”

卡尔顿看着你纠结出行问题,双手插兜,刚想说自己有车,你就一拍手:“我骑车载你去吧!”

青年呆了一下,你兴冲冲地拉起他的手腕,向停车场走去:“上次大堵车,导师回学校上课差点迟到,也是我一路飙车带他顺利到达的!我的技术没有问题!”

“你还带过别人啊。”你听见他在你身后这么问。

你没有意识到不对:“没有多少个,也就是实验室的师姐偶尔会蹭车。好啦,你看,这是我的黄金龙号!”

卡尔顿看着被你保养得闪闪发亮的摩托,为你的可爱笑了半天,赞许道:“名字很酷。”

你从座椅底下取出头盔递给他:“来,带上。”

他没接,问:“你不带吗?”

你挠挠脑袋:“我只有一只头盔……”

“那还是你戴吧,驾驶员的生命安全比较重要。”他低头,温柔地撩开你耳边的发丝,把头盔替你戴上,微微弯腰,在你的下巴底下扣上了扣。

你感觉他的手指轻轻搔在你的下颌,你只想像猫咪一样仰头,发出呼噜呼噜的娇声。

亲密接触转瞬即逝,他收回手,你们跨坐上摩托,他俯身搂住你的腰,把下巴也搁在了你的肩膀上。

你的后背僵硬起来,直感觉到他的吐息热乎乎地喷在侧脸。

真丢人,耳朵又开始发烫了。

“那么,”你强装镇定,“出发!”




开到实验室的时候,你下车放下答辩的文件,重新上车的时候发现头盔落在里头了。你站在街边,看着依旧坐在车上睁着水亮黑色眼睛期待着你回来的卡尔顿,毅然放弃了头盔,潇洒地一甩头发就重新跨坐上车。

路上,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跟你聊天,说起健达最近新出的巧克力,还有中.国城他没来得及尝试的火锅。

“听说会有很多稀奇古怪的食材。什么动物的内脏啊,动物的血液啊……”

青年的声音不大,但好像是为了让你在风中也能听清,他的唇离你的耳朵特别近,耳廓上的绒毛甚至能感受到他嘴唇开合时的轻触。你为他的触碰而战栗,过电一样大脑一片空白。

突然地,他松开搂着你腰的双手,摁在摩托的把手上:“快停下!”

你赶紧刹车,避让一只从街上快速窜过去的狗。而因为惯性,他往前栽,整个身子都贴了上来,嘴唇不偏不倚地印在了你的耳朵上。

你没控制住,发出一声好像叹息的呻.吟。

“怎么了?你没事吧?”你听见他状似无辜的询问,嘴唇仍然贴在你的耳背上,甚至因为开口言语,你能听见他嘴唇内侧划过你肌肤的轻微滋啦声。

“没,没事。”

你总是在他面前强装镇定,这个男人就像一个长着恶魔尾巴的天使,让你在高.潮与煎熬中投降。




餐厅人不多。侍应生把你们领到座位,卡尔顿替你拉开椅子,然后乖乖巧巧地在对面坐下,期待地等着你点餐:“你想吃点什么?”

吃你啊,大可爱。

你擦掉不存在的口水,点了几道这家餐厅的招牌菜,选择牛排熟度的时候他出人意料地开口:“我要一分熟。”

你很少听见有人点一分熟,点完自己的七分熟之后,好奇地问:“一分熟的口感是什么样的?”

卡尔顿把餐巾铺好,低头笑笑:“非常的嫩。”

你还是不明所以。等到他的那盘一分熟上来,切开后流出红色像血一样的液体后,你明白这到底是有多嫩了。

这可是相当的嫩啊!

卡尔顿用刀叉的姿势很优雅,切割开一小块肉之后,他没有着急送入嘴,而是给你展示牛排红色的侧切面:“你会不会觉得这是在生吃?”

你以医学生的严谨态度说:“还好吧。这些红色的只是肌红蛋白,不是血,没什么过不去的。我觉得只要没有寄生虫就行,毕竟吃了牛肉绦虫会非常的麻烦。”

他一愣,然后闷闷地笑起来:“你可以放心,这肯定没有寄生虫。”

可能是你眼花。你看到他蠕动嘴唇又说了一句什么。

“至少不是那种寄生虫。”




吃完饭,你说要送他回去。卡尔顿摇头,说不用,他想先送你回家。

公寓离餐厅不远。你把摩托锁在餐厅的员工停车场,和卡尔顿肩并肩慢悠悠地往你家走。

“卡尔顿。”你突然问,“你……你有女朋友吗?”

他叹了口气,悠悠地说:“我有个爱人。”

霎时,你如坠冰窖,舌头僵硬得说不出话。

他偏头去看你,看着你苍白着脸眉头拧得死紧,忍不住笑了,伸手去揉你鼓起小包的眉心。

“我的爱人叫科学。”他揭开谜底。

你只觉得云开月明,但又羞得生气,恨不得把这个说歪话的混蛋暴打一顿:“那我还喜欢白鼠呢!”

“你不喜欢。”卡尔顿一本正经地捉住你去打他的手,慢慢收拢,把你圈在他的掌心,“你喜欢我。”

轰的一声,小男孩和胖子同时起爆。你失去语言能力,表情也无法管理,在傻笑的道路上不回头地狂奔。

见你这幅傻样,卡尔顿低头,额头碰着你的额头,笑着问:“怎么,被‘学弟’表白很惊讶吗?”

你什么都没说,惊讶个屁,你等这天好久了,只是暂时失去应答功能而已!

为了找回场子,你眼一闭,踮脚吻上他的唇。

卡尔顿的口腔是甜的。他温柔地接住你的后脑勺,慢慢地一点一点地加深这个吻。他接纳了你横冲直撞的舌,耐心地引导它与自己的交.缠,换气分离时双唇间发出轻微的“啵唧”声,水声。你迷离在他温柔的巧克力味的吻中,双腿发软。他的另一只手带着你的胳臂搂住他,你几乎是挂在他身上索取这个亲吻,直到差点缺氧。

“哇。”分开的时候,他低声说,“看来你是真的很喜欢我。”

你把通红的脸埋在他的胸膛上,感受到他的笑通过胸腔共振,传到你滚烫的心里。




【她看起来很好吃。】

你不能吃,她是我的“食物”。

【……那像你那样“吃“呢?】

你想都别想。

【那我今天晚上要吃脑子。】

猪脑昨天都被你吃没了,今天只有鱼。

【你信不信我马上揭穿你就是个装嫩的怪大叔!!!】

哦,你去好了。她不会介意的。

【……我今天要写日记,你欺负我,我要让你的肾萎缩,让你只能看不能吃!】

好吧今晚吃猪脑。

【好耶!】

——————————————————

好的吧又开始沙雕了……设定是共生体需要的物质在脑子和巧克力里面有,所以你卡总就开始暴食甜食和火锅(等下)

感觉卡总想“吃”的时候暴乱肯定会掺上一脚

上一章里暴乱想趁机揩油就被卡总制止了

但是加上共生体的play才是好车(摁喇叭)



评论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