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影

【魔女KKOB】魔王的子嗣

亿_理论力学做不完了:

设定是世界存在一个魔王和12个魔女,女性魔女为魔王诞下子嗣作为候选,男性魔女则寻找合适的人选。没有女装x


有点黑2333


看到活动之后突然的脑洞投个稿2333


很难受其实它叫无题……因为我想不出来


 


 


01


少年是被房间外的一阵吵嚷声叫醒的,他睡眼惺忪地支起身子,发现并没有女仆像往常一样等候他洗漱。


 


“发生什么事了吗?”他揉着还有些睁不开的眼睛走出房间,刚瞥见大厅中的血色便被人从后方挡住了眼睛。


 


“请您回房间。”一向镇定自若的女仆长声音中透着几分慌乱,覆住少年眼睛的双手还在颤抖。她将卡卡西送至房间门口,但恐惧甚至让她无法如常推开那扇雕花木门。


 


这是旗木家这个月死的第四个女仆。


 


 


又少了侍从的餐桌显得格外冷清,桌上的蜡烛将所有人脸上的阴影都拖得长且深邃。


 


“卡卡西,听说凯瑟琳那天晚上去过你的房间。”朔茂注视着正有些费力地用刀叉分割牛排的儿子,终于开口打破空旷房间里的沉寂。谁都听得懂这话的意思,餐具从少年的手中滑落,“哐当”一声砸在地板上。


 


“老爷,请您不要这样!”女仆长惊呼一声上前为卡卡西捡起餐具,她将卡卡西护到臂弯里,“少爷他怎么可能……”


 


“有人看见她进了你房间,”朔茂打断女仆长的质问,他直直地盯住僵在原地的卡卡西,眼中的威压让人喘不过气来,“是你做的吗?”


 


“我……我不知道……”卡卡西像只受惊的小鹿般颤抖起来,他将脸埋进女仆长的后背,稚嫩的声音染上哭腔,“凯瑟琳是来过我房间……她……她说她喜欢我……然后她脱了衣服……我就一直哭……她就走了……”


 


“可怜的孩子!”女仆长惊呼一声,俯身圈住卡卡西瘦弱的身子,用手擦去少年脸上的泪水。


 


朔茂脸部的阴影在摇摆不定的火光加深又减淡,他又注视了卡卡西好一会儿,幽幽地叹了口气。


 


“会不会是魔女……”终于平静下来的卡卡西抬头望向朔茂,他的手还捏着女仆长的衣袖,小幅度地抽着气,“我在书上看到过……”


 


“住嘴!”朔茂双拳重重砸在桌上,惊起碗碟碰撞的清脆响声。许是察觉到自己失态,他用手撑住额头,挥手让所有人离开。


 


02-03


 


04


卡卡西从一地的血泊中站起,别人的腥臭血液让他感到不悦,他微微皱了皱眉,从手放置的肩膀起给自己幻化出一身洁白的礼服。他踏过横在地上的几具尸体坐到属于魔王的座椅上,视线对上门边沉默的黑发男人。


 


“你没必要把所有人都杀了。”带土抱胸站在原地,冷着脸皱起了眉头“就算不需要其他掠夺者,你还需要魔女繁衍后代。”


 


“我不需要其他魔女。”银发魔王露出一个微笑,朝带土伸出手。


 


带土没有理会对方的邀请,他一字一顿地发出提醒:“魔王的子嗣代表魔族的未来。”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卡卡西依旧将手伸向带土,笑着下达他成为魔王后的第一个命令,“来我怀里坐下。”


 


魔女无法违抗魔王的指示。


 


宇智波带土终于知道了卡卡西的真实意图,他愤怒地抬手一招就要过去,被卡卡西轻松地掸掸手转移了攻击方向。他第一次如此清晰地感到了无力,无法控制的身体一步一步走近卡卡西,然后坐进那个布满陷阱的怀抱里。他无法凝聚力量再次攻击,任由卡卡西红着左眼勾起自己的下巴,深情款款地落下一吻。


 


“诞下我的子嗣吧,”卡卡西亲吻着带土的眼睑,“只属于我的魔女。”




end.




令:其实卡啃食人类这个病是带土给的,找到了一块不错的材料就把人嚯嚯了。给的是眼睛所以卡卡西的左眼是红色的,忘记写了233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