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影

【毒液/A→O!埃迪】《异变》01(非典型ABO)

nichoLee:

文案:埃迪是个Alpha,毒液将他改造成了Omega……


√ 毒液/A→O!埃迪,完全不按电影走向,生子要素有,一个血腥爱情故事


√ 其他圈写过A被人外生物改造成O的梗,觉得挺合适毒埃的就沿用来尝试写写连载x


√ 后文有暴卡出没,出现相关剧情会再追加tag




《异变》




- 01 -




生命基金会保密级别最高的某份报告指出,共生体的宿主属性为Alpha时,融合的成功率将大大降低。




这与卡尔顿·德雷克最初的判断大相径庭。




他以为强壮的Alpha才是共生体最好的归宿——诚然,他从骨子里厌恶Alpha,但他是个合格的科学家,科学家必须时刻客观——可惜实验室里得到的一串串冷冰冰的数据告诉他:与他一样的Omega才能与那些黏糊糊的共生体融合得更好。




试验没过多久,基金会招揽来的、诓骗来的所有实验体都死了,Omega们往往能坚持得更久,可到头来也逃不过毁灭的宿命。




而凡事皆有微小概率的例外,埃迪·布洛克出现了。




他是迄今为止与共生体融合得最完美的人类,一个Alpha:卡尔顿失职地只看到了表象,他不知道埃迪已经不算完整的Alpha了,他也不知道他甚至怀了共生体的孩子。




§ 




“埃迪,你可能感染了寄生虫,你得……”




安妮的说话声在耳边忽近忽远,埃迪飘忽的意识猛地回了神,他一把捏住快要从手里落下来的手机,浑浑噩噩地敷衍,“……什么?嗯,好,好……我马上就……”




Alpha湿圌透了,像有谁把他从海里捞起来,再草率地扔回了这张“嘎吱”作响的旧沙发上。




埃迪。




埃迪触电般弹了起来,他神经质地在屋子里来回巡视了好几圈,也没瞧见任何人,或是其他东西。




对了,寄生虫。




男人恍惚想起刚才安妮在电话里说的,他感染了寄生虫,那么幻听就不足为奇了,指不定还会有幻觉出……




操操操,这他妈是什么!




“幻觉”这个词还没在男人脑子里拼完,它就真的出现了。




“你好,埃迪,我叫毒液。”毒液咧开骇人的嘴,露出弯曲尖锐的利齿,黏糊糊的组圌织液滴答滴答落在地上,“你的身体属于我。”




§ 




埃迪觉得自己病得不轻。




他不停地想要喝水,他燥热、又口渴得不行。




“我建议你还是得做个核磁共振。”丹递给男人第三杯水,担忧地观察着女友前男友的一举一动,“我没见过……”




“不!”埃迪伸手正要接过水杯,却在听见某个单词后扭曲着脸怒吼起来,“去你妈的核磁共振。”




他低吼时的声音一点儿也不像他自己。




丹吓了一跳,慌乱中他手一松,玻璃杯“哗啦”一声跟着里头的水碎了一地。




“抱歉……我不知道怎么……”埃迪抖得很厉害,他哆哆嗦嗦地去捡玻璃碎片,手指就这么被划了道口子。




“你给我呆着别动!”丹扯出办公桌下的急救箱,摸出创可贴,再一把抓过埃迪渗血的手,随后他惊讶地发现,除了细碎的血珠外,伤口已经愈合了,“埃迪,你……”




“嗯?”埃迪含糊地应了句,混浊的绿眼睛顺医生的视线瞥过去,“哈!对,寄生虫。丹,你见过能让人伤口瞬间愈合的寄生虫么?要不是我难受得要命,那玩意儿还挺棒……”他一通胡言乱语,紧接着就翻了个白眼昏了过去。




毒液决定先让中意的宿主歇息上一会儿。




要将其改造为适宜的居所还得耗费三十多个小时,人类的精神又比预想中的脆弱,整个过程对埃迪·布洛克来说绝不轻松——要是他在融合完成前发了疯那就得不偿失了。




黑泥般流态的肢圌体若即若离地游走于躺在病床上睡得难得安稳的埃迪全身。




尽管人类体圌内正悄无声息地进行着异变,但只要体征检测仪没有捕捉到异常,就没有护士或是医生来打扰他们“独处”的时间。




毒液的触手化为最精准的刻刀,小心翼翼却毫不留情地按自己的喜好改造着宿主。




埃迪·布洛克体圌内有一套完整的Omega生圌殖系统,它未能发育成熟,随年纪增长逐渐萎圌缩,可怜兮兮地在男人下腹里苟延残喘了三十多年。




刚进入这具身体时他就发现了这意外之喜。




共生体在生命基金会大量的试验中表现出偏好Omega宿主的倾向,他们更顺从,更好控制,体能上的不足完全可以由寄生体自有的能量来克服。




当毒液挣脱出上一个濒临崩溃的女性Omega宿主的身体、不得不钻进埃迪这个唯一在场的人类体圌内寻求氧份时,他一下子就对男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想想看,一块蒙了尘的宝石,自己送上了门。




如此美妙。




§ 




医院开的驱虫药似乎起了效果。




埃迪不再没日没夜地想要进食活物,也不再被幻听与幻觉骚扰:他的生活依旧拮据、靠打零工过活,可至少他的身体恢复正常了。




Alpha鬼事神差地从货架上拿了巧克力球,他并不爱吃甜的,也不喜欢巧克力黏糊糊的口感。




莫名的冲动怂恿他取了更多,等回过神,埃迪有些惊恐地发觉货架上与巧克力沾边儿的甜食都被自己扔进了购物筐里。




嗜甜也许是驱虫药的副作用,轻微的诧异过后,埃迪没有多加在意,他窘迫地放回一大半,最后买了两条巧克力球、小盒装的牛奶还有烤火腿三明治。




这之后,埃迪的食欲变得极为旺盛,他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走到冰箱前去翻找食物;食物产生的热量似乎无法在他体圌内储存多久,仿佛有什么正疯狂抢夺这些营养,然后很快,他就又饥肠辘辘了。




丹和安妮有次邀请埃迪参加周末的聚餐,他一个人慢条斯理地吃掉了差不多是三口之家一日三餐份量的食物,看得餐桌上另外两个人惊讶得目瞪口呆。




安妮正式完成了从前女友到老妈子的身份转换,她拖着埃迪又去做了一次化验,除了他跟撒泼的小孩子一样怎么都不愿意进行的核磁共振检查外,所有的项目均显示正常。




“要是我不知道埃迪近日来的异常,单凭这些数据,我会觉得他是个非常健康的人,”丹拿着化验单来回翻看,“健康到让我感到不正常。”他在翻到某一张化验单时突然停了下来,“埃迪是Omega?”




§ 




暴食的报应来得猝不及防。




那是一个夜风微凉的初秋夜晚。




埃迪咬着巧克力棒踏进家门,他正要如往常一般溜达到冰箱前觅食,狂风暴雨的呕吐感死死掐住了痉圌挛的食道与喉咙,男人都来不及跑到卫生间就吐出了一滩胃酸,混着巧克力棒腻歪的甜味,恶心到不行。




有谁不合时宜地给他打了电话。




手机铃声搅得Alpha的脑袋一阵恼人的眩晕,他低声骂了句,伸手摸出手机想看看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专挑这种时候来“骚扰”他。




“……安妮。”可看到来电显示后,埃迪还是好脾气地接起来,有气无力地问:“怎么了?”




“埃迪你还好么?”金发姑娘听见听筒那头传来的声音虚弱至极,登时就把要质问前男友的事给抛到了脑后。




埃迪吸了吸鼻子,慢慢腾到水槽边给自己倒了杯冷水,“没什么,大概是急性肠胃炎。”




“好吧,”听埃迪这么说,安妮也不疑有他,毕竟他的体检报告完美无缺,“我必须得问你一句,埃迪·布洛克,你打算瞒我到什么时候?”那张“出卖”了埃迪的化验单被金发姑娘捏得哗啦作响,“之前我们都要结婚了,你却对你是Omega这事只字不提?”




男人正巧抬头灌了一大口水,险些被这句莫名其妙的质问给呛得把肺咳出来,“我什么时候成Omega了?”




女性Beta原以为埃迪会感到羞愧而道歉,谁想他如此理直气壮地驳斥,她愣了下,而就在这时——




“两周前,”毒液的声音从细胞里钻出来,在男人身体里轰鸣,“然后马上……”




你就会变成我的Omega。




埃迪无法控制地倒抽了口冷气。




“埃迪?”安妮既气愤又担忧地问了句,迎接她的是单调冗长的忙音提示。




- 未完待续 -




下章是改造(?)车x




我的其他毒埃文(che)↓


《有求必应》


《恶食》


《Your Venom In Me》



评论

热度(278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