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影

Secret Calendula’s Profile 4(all佐,鸣佐宁佐卡佐佐中心)

kanlin86:



4
犬冢牙发誓他不止一次的吐槽好友那身类似于从scp-25旧衣橱里掏出来的上世纪风格的私服。
尽管他自己也实在算不上什么时尚专家。
“老实说,你穿制服约会成功的可能性可能远高于这身九十年代的纽约风格。”
“你才九十年风格,这叫时尚。不对,谁约会了,谁跟你说我去约会了,我才不是去约会呢我说!”
“谁信啊,任务刚刚结束就迫不及待的赶回来,小樱策划的联谊都没见你这么积极过。”
牙挪揄的拍拍鸣人的肩膀,在对方颇为嫌弃的甩开之前自觉放下,顺便扯了扯他不知道从哪儿弄来的纯棉外套。
“你热不热,这么厚的衣服。”
“要你管。”
“你知道特工条例规定回站点必须身穿制服的吧。”
“谁说要回去了。”
“那你去哪儿?真去约会?”
“不是!去见一个朋友。”
“女孩?”
“不折不扣的男人。”
“原来你是...”
牙假装害怕的捂住胸口后退一步,惹来鸣人不客气的拳打脚踢。
我才不是去约会。
我去见朋友。
勉强算做朋友...

SCP-166通常愿意待在他的房间内,只要给他宗教材料、书籍、电视和艺术品以供娱乐。作为对他良好合作态度的回报,SCP-166每个月被允许最多一次离开Site-17前往附近的一个无人岛远足。(scp166官方资料节选)

如果这种非暴力不合作的冷漠态度也能被称为“良好合作”的话。
萨沙并不确定这项工作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年过四旬的干练特工远远的看着被戏称为“魅魔”的少年在沙滩边散步,阳光下过分苍白的肌肤几乎变得透明。
如果不是亲眼见识过他一拳揍倒实验时暴走的D级人员(要知道那家伙可是出名的黑帮要犯),她可能真会以为被编号为166的少年只是个身材纤细薄幸可怜的孩子。
果真是人不可貌相。
她与少年之间并没有过多的交流,这也是她觉得不幸与遗憾的原因,她试图用自己女儿生日会上的囧事来逗男孩开心,却换来一个“你很吵”的白眼。
现在的年轻人,萨沙忍不住感叹了一声。
166很安静,大多数时候他只是坐在岸边发呆,偶尔用捡到的贝壳在沙滩上写着什么。可每当萨沙想看清少年画了些什么的时候,那些难以辨别的图腾都被166警惕的破坏掉了。

佐助手臂上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他看了看阳光下淡粉色的伤痕,神情有些复杂。
早已放弃对那个叫漩涡鸣人的家伙的信任。
说到底不过只是基金会的走狗,谁会为了一时嘴快的承诺奔走呢。
人心这种东西,即使剖心挖肺,看到的也仅仅只是一堆鲜血淋漓的器官而已。
恍惚中自己似乎越走越远,他转过头看不见一直跟着的女特工,这种独自一人的假象却并不能让他兴奋起来。
这里是全然陌生的孤岛,无处可逃。
或许这也是女特工没有步步紧跟的原因。
把自己当作圈养在农场的羊羔,说是放养,却永远也逃不过牧羊人的掌心。

再往前走是他从未去过的区域。大概是孤岛的另一面,他漫无目的的继续走着,突然听见不远处有发动机的声音。
“谁?”
远处有人向自己这边走来,喃喃自语着“那家伙跑这儿来干嘛,差点儿就跟丢了”
他不知道来人口中的那家伙是谁,也不知道这突然闯入的陌生人有什么目的。
但他立刻反应过来自己必须赶紧逃跑。
那是个男人。

从租来的电动船上跳下,牙莫名其妙的看了看身处的小岛。除了满无止尽的沙滩,这里看起来荒凉级了。
“鸣人那家伙跑这儿来干嘛,差点儿跟丢了。”
一边说着一边往前走,特工敏锐的视觉让他很快发现不远处有一个人影,下意识想要上前询问,但越接近那个突然拔腿逃跑的人,牙越觉得自己有些不正常。
背对着自己的人有着一头漆黑柔顺的短发,他们的距离在不断缩短,空气里传来一阵诱人的熏香,就像礼拜时被渲染在宗教之下难以自拔的沉醉。
身体不由自主的变得无比轻快,他觉得自己似乎有无尽的力量,只要能得到他,得到眼前终于可以握住他手腕的人,他愿意奉上一切。
他是那样的完美,此刻终于看清了人影的全貌。
那是一个少年,一个难以形容到底有多美的少年。
他洁白的肌肤透着沁人心脾的微凉,他抚摸着少年的脸颊,哪怕被一口咬在了虎口也丝毫不在乎。
他甚至能现象出那一排可爱的白牙会留下怎样美好的印记,他嘴角属于自己的血液又是怎样水()乳交融的寓意。
被沉浸在无尽欲望里的男人哪里还存在所谓的自我,他是那样不顾一切的亲吻着少年毫无血色的嘴唇,撕开白色棉衫的手已经迫不及待的滑向了腰后最后敏感的位置。
一切都是那样的契合,他的眼里脑中全都是另一人黑白分明的身影,他用着瘾君子一般的动作狂嗅黑发上清雅的淡香。就像彻底变了一个人似的,甚至连瞳孔都充满着渴望占有的血红。
下身很快充xue肿zhang了起来,牙tuo掉碍事的衣物,不算温柔的将少年翻了个个。
终于,他想着,他是我的,我的。

“牙!你怎么在这里?!你在做什么!”
萨沙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哪怕她早已被告知编号166的收容物所带的特殊能力。
到底是怎样一种诱惑才能让训练有素并且长期服用神经抑制剂的特工变得如此...shouxing大发。
她实在找不出更好的形容词了,在帮助鸣人推开已经被敲晕的发狂特工时不合时宜的想着。
被鸣人抱在怀里的少年此时已经没剩多少布料遮挡了,近乎透明的雪白肌肤毫无防备的出现在两人眼前,萨沙情不自禁的说了句我的上帝他可真完美。
除了一开始本能的推拒,166在认识到抱着自己的人是谁的时候突然安静了下来,他乖乖的停靠在特工身上,任凭对方为他裹上自己的外套。
“我以为你死了。”
少年的声音有些暗哑,或许是求救时的嘶吼造成的,他试着从沙滩上坐起来,并拒绝了鸣人想要搀扶的动作。
“收容和保护?我看就只是收容吧。”
呼吸还没有完全平静下来,佐助半低着头,只是将眼眸往上抬了抬,扯起嘴角极具讽刺的微笑。
经历过太多不公与委屈后被迫学会的眼神,冷漠,嘲笑,还有让鸣人揪心的失望。
他没有因为牙的攻击而感到难过,气愤,或许,但绝不是委屈或者无助。
习惯了,他想,他只是不愿在意外后第一个看到的人是漩涡鸣人。
他搞不清这种想法出现的理由,只能下意识的用冷漠推开鸣人温暖的好意。
“对不起,这件事怪我。”
明明被指派保护收容物的人是我,萨沙不同意的轻咳了一声,但嘴边的话却被鸣人的眼神给制止了。
“约好的事却变成了现在这样,是我的疏忽造成的。我们先回去好不好?你受伤了吗?有哪里疼吗?”
佐助没有回答,鸣人只能轻轻移动他的身体稍作检查,在确定没有明显的外伤以后,站起来向半坐在地上的少年伸手。
他是想抱佐助起来的,可谁知道那样做还会引起少年多少不满。
真是折磨,鸣人有些不好意思的将视线固定在别的地方,即便穿上了自己的外套,下半shen luo露的肌肤还是让他觉得热血沸腾。
谁说对我免疫的我说。
一点儿都不免疫啊我说。

scp基金会17号站点主任的办公室里,金发的年轻特工穿着沾满了沙粒的体恤,安静的接受着来自上司的怒火。
“你应该知道除了你们三人,任何男性工作人员是被禁止接近甚至观看scp166的,违规者将收到严厉的纪律审查,或者...处决。”
纲手将处决二字说的很重,埋头懊悔的鸣人果不其然的抖了一下。
“对不起,婆...主任。是我不小心泄露了166的行踪,牙只是不明所以的跟踪我而已,没有事先说明严重性是我的错,如果要惩罚也应该由我承担。”
“很有义气嘛。”
纲手认真看了看年轻的特工,然后不轻不重的说出听不出褒贬的句子,但渐渐放松下来的坐姿显示着她已经没有一开始那么生气了。
“可基金会需要的不是你们互相袒护的义举。所幸并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害,166已经安全的回到收容室。可是...”
纲手将双手放于桌上,上身前屈,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根据基金会的安全条例,我不得不取消166每月一次的远足,你知道为了这个宁次疏通了多少关系吗?”
“婆婆!这明明是我们的错,为什么要惩罚佐助!”
“这就是你们为所欲为的后果!你们是基金会的特工,你必须牢记,你们犯下的任何微小的无心之失都可能导致无法避免的可怕后果。这里不是训练营,这是真正的战场。”
鸣人有些着急的想要再争辩些什么,纲手抬起手示意他噤声,然后站起身拉开了办公室的门。
“关于取消远足的事就由你去向166解释吧,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这是对你的惩罚,特工。”




scp-025:一个旧衣橱,里面放着上世纪20年代至今的各式衣物,但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衣橱内所有衣服统称为scp-025-1,穿戴者会在24小时内死亡,其原因级损伤部位都与衣服一致。比如穿着一件缺少袖子的scp-025-1,会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因为车祸或者其他原因失去手臂。
其他详细内容【数据删除】。

D级人员:可消耗人员,可以理解为小白鼠,多以囚犯难民为主,没有人会为他们的生命担忧,他们只不过是基金会用于实验的消耗品,就如同可以被随意撕毁的便签一般。

评论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