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影

Secret Calendula’s Profile 9(all佐,佐中心)

kanlin86:

有关073的资料:
因为内容太多无法一一说明,有兴趣的施主真的建议百度一下。
必须强调的(内容均来自scp基金会官方设定)
1,073的外表描述:晒成黝黑肤色的阿拉伯或中东裔男性,年龄30出头,185,黑发,蓝眼,其上肢、下肢、脊椎以及肩胛骨均被未知金属代替。他称自己为该隐。他很帅,他是我男神,我吹爆073。
2,073十分配合,并且彬彬有礼,乐于帮助基金会工作,有过目不忘的本领,反馈任何针对他的攻击于施暴者身上,并且自身安然无恙。因此高层命令将基金会的任何信息都交给他“备份”,所以他知道基金会的一切秘密,并表示愿意保密。073的身体对植物十分不友好,甚至能杀死自身所在20米之内的土壤中的所有生物,包括细菌。
3,073在接到076(即重吾)的信息时拒绝备份,并表示他对076很熟悉,但出于各方面的考虑,他认为他们没有见面的必要。

9
收容失效,意味着灾难
意味着将伟大的秘密公之于众
我们或许不再默默无闻
但我们却永远也成不了英雄

站点里配套的咖啡机远没有咖啡店来的豪华专业,卡卡西给自己倒了一杯,只喝了一口就远远的推开。
“这一次的任务很单纯,我相信你们也看过简报了。找到073,并带他回来。”
“有编号就意味着他曾经是scp的收容物?”
佐助今天换了一套黑色的休闲衬衣,松垮的细长白领带打破衬衣惯有的严肃感,搭配深色长裤和高帮的皮靴(毫无疑问全是纯棉制品),卡卡西知道衣架子本人并没有丝毫的自觉,就跟他依旧穿着教会朴素沉闷的制服一样。
但最为观赏者,卡卡西内心忍不住想要赞美提供衣服的医疗部女员工。
干得好。
“收容失效这种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但现在事情有些特殊,虽然073的逃脱是由于某一站点的疏忽造成的,但一向配合的073这次却明确表示了对再次收容的拒绝,并提到他要寻找一个人。”
“谁?”
“不明,这也是需要你们去弄清楚的。出发时间今天下午。记住,千万不要尝试用任何方法伤害073。”
就像每个基金会特工出发前会被吩咐的那样,没人会告诉你即将面对什么,他们只会不断的重复你该如何去面对,哪些事又是被禁止的。
鸣人和宁次早已习以为常,他们收拾好桌上的资料起身准备离开,佐助却似乎对会议的结论不够满意。
“佐助?”
鸣人站在桌边不解的开口呼喊,少年没有理他,反而把视线集中在卡卡西身上。
“073到底是什么?人?怪物?你所谓的简报只是一个编号,和一连串意义不明的注意事项,我们连要收容的东西是什么都不知道。”
佐助从来都不是多话的人,这一连串疑问所带的不耐烦显而易见。
“佐助想知道什么?”
“073的资料。我知道你们有,就像曾经编写我那样。”
“很遗憾,我没有权限给你们,唯一能告诉你的,073从外表来看可以被归为人形,并且对他进行的所有伤害都会反馈到施暴者身上。”
卡卡西不温不火的解释显然并不能让新晋特工满意,但幸好佐助并不喜欢刨根问底,他是个聪明人,知道对方的底线。

目送三名年轻人离开后卡卡西懒洋洋的靠在会议室的浅椅里,他思考着或许可以央求供餐室的厨师破例为他冲上一杯咖啡,而就在这时有人推门走了进来。
准确来说是两个人。
一位穿着一丝不苟,神情肃穆的中年人跟在17号站点无人不知的主任身后,卡卡西注意到那位看起来像是某位高层的男人手里拿着两份资料,其编号上明确的写着scp-073以及scp-166。
麻烦来了。

17号站点的前台今天比往常热闹了许多。穿着白大褂的研究员安雅正在为一群新来的实习生做简报,年轻人朝气爽朗的眼神里写满了跃跃欲试,这些万里挑一的未来科学家无不为即将看到的新奇世界期待不已。
常见的菜鸟误区。
鸣人故意做出一副老练成熟的样子从安雅身边经过,顺便拍了拍一名女性实习生的肩膀,对她小声说了句加油年轻人,在女孩害羞的感激声中走向门口等待的两名搭档。
幼稚至极。
可总是有不谙世事的小姑娘上当。
安雅无奈的看着金发特工离去的背影,故意着重强调了有关办公恋爱的规章制度。

根据卡卡西提供的线索,收容物073在离他逃出去的站点不远的荒山之中,附近是著名的工业区,除了按时上下班的蓝领工人,诺大的城镇却带了些死城的寂寥。
17号站点离这里颇有些距离,到达小镇入口已经是第二天的傍晚了,三人找了一家看起来还算干净的小旅馆,简单收拾之后在一楼的餐厅汇合。
“饿死我了。”
鸣人很没形象的趴在浅灰色的餐桌之上,他点了份工人们最喜欢的牛扒套餐,然后捧着从隔壁摊子外带的奶昔大口吸着。
现在早已过了用餐时间,餐厅里三三两两因为加班没赶上正餐的工人,玻璃窗外偶尔走过一两个行色匆匆的路人,柜台里发呆的老板似乎连音乐都懒得播放。
三人选择了靠窗的卡座,对面坐着一对夫妻,旁边三个看起来十分壮实的年轻人点了和鸣人一样的套餐。
“这里好荒凉,就像整个土地都在讨厌绿色植物似的。”
开放式厨房传来煎烤牛排的香气,鸣人捧着奶昔猛吸一口,然后指着远处荒芜的山丘说着。
“这里是有名的矿区,不是旅游地。”
“呐呐宁次,有关073的传闻是真的吗?所到之处寸草不生的那个...”
“是真的。”
“那这里倒挺适合他。”
在两人聊天时他们的另一位搭档正在安静的看着窗外,又或许只是窗户上的某一个点,他似乎并没有在意两人的谈话内容,线条柔和的侧脸被窗外的路灯点缀出些许朦胧的质感。
宁次自然是不愿打断这种静好的状态,可漩涡鸣人并不这么想。
他十分乐意将安静的美少年卷入世俗的八卦里。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
空気読めない(ky)
精确。
“佐助,你在看什么?外面有什么吗?你在听我们说话吗?这次行动佐助有什么计划吗?”
真是用吵也无法形容的聒噪。
佐助不得已转头看了鸣人一眼,轻轻的,就好像只是不经意的晃过一般,然后将脸朝向他身边的宁次。
“那家伙...073,如果他对我免疫怎么办?”
“总会有别的办法,基金会不会打无准备之战。”
话音刚落宁次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皱起眉头,他严肃的看了佐助一眼,看起来十分担忧。
基金会不会打无准备之战。
可这次行动无论怎么看都太过冒险。
让一个收容物利用自身被抑制剂强行压迫的能力去说服另一个执意拒绝被收容的“人形生物”。
甚至都不能确定是真正意义上“人”的存在,未知性显而易见。
他见过太多基金会一手策划的阴谋,他深知凌驾于一切政府之上的组织可以毫无底线到何种程度。
一种可怕的猜想浮现心头,宁次握紧桌上的咖啡杯,第一次这样犹豫不决。
这不是他该有的反应,作为基金会特工的一员他理应以组织的利益为重。
更别提他那些属于O5议会的家族长者,出身名门就意味着必须背负常人难以想象的重压。
作为家族唯一的继承人,他从小被灌输理念此刻竟变得苍白无力了起来。
“宁次...宁次!”
手臂传来一阵灼伤的痛感,宁次回过神后才发现靠在了桌上滚烫的铁板上。
“你发什么呆啊我说,这是装牛肉的铁板,不是装你的。”
“...抱歉,走神了。”
鸣人好笑的递给他冰水里掏出的一块冰,宁次还没来得及伸手却被身边的人夺了过去。
佐助握着冰块小心翼翼的贴着他手臂烫伤的地方,雪白的皮肤很快被冻出艳丽的红润,宁次有些心疼,于是拿过冰块放在桌上,然后将受伤的手臂放上去,空出来的一只手轻轻摩挲着少年冰凉的手心。
“别这样了,我们尚未得知寒冷对你的影响。”
“...没影响,修道院又不是没有冰箱。”
或许是窗外昏暗的霓虹灯映照出的错觉,佐助苍白的脸上浮现出一丝血色,顺着脸颊似乎延伸到了耳后。
诺大的餐厅终于只剩下了他们三人,鸣人埋头塞着牛排,口齿不清的嘟囔着握够没有握够赶紧吃饭的抱怨,刚才还期盼着晚餐的年轻人味同嚼蜡的咽着软嫩的牛排。
寂静仿若死城的小镇之夜,背负着家族责任的年轻人放开握着少年的手,却也终于下定了决心。



本来是不打算更的,但考虑到今天似乎是贫道蛋生日...就把存着的一点放出来
谢谢施主们的陪伴
谢谢

评论

热度(3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