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影

[Naruto/卡带子] 假想敌 上

好甜!!!!!!!

Pizzaaaaa:

卡卡西♂ X 带子♀ 现架
土单方面性转,有伪百合要素,很少女
OOC和雷并存,想好再下拉。


给亲友的换粮










你确定想好了?










看吧。












假想敌 上


 




 


宇智波带子觉得旗木卡卡西再讨厌不过了。


 


青春期的少女对感情的探知很敏感,她们就像刚出生的雏鸟,轻微的风和细小的雨滴都能让它们惊慌地把头埋进刚长出的绒毛里。


 


带子无可避免地陷入了甜蜜又苦涩的单恋,这种情绪是从何而起的呢?她小心翼翼地收拢一切指向恋情的证据,抱着独一人知道的秘密期待着也失落着。


 


有关那人的回忆宛如梦境,带着夏日的燥热和清爽的柠檬香。带子感觉自己落入了由一大块光滑柔软的巧克力布丁组成的陷阱,她在有弹性的布丁上起起落落,甘之如饴。


 


每次看到那人伸出的手,她的心脏总会欢快地鼓噪着。


 


那是「喜欢」吧……


 


棕发的少女轻轻挽起她耳边的碎发,拉起她的手。


 


「我们走吧,带子。」


 


那就是「喜欢」了吧。


 


宇智波带子有个小秘密,她喜欢上了青梅竹马的野原琳。她是不会说出去的,因为琳总是对她那么好,她怕吓着她。她的手被琳牵着向前走,少女柔软的肌肤相触,突然发觉自己陷入恋情的带子觉得脸有点烧。


 


「嗯。」


 




 


 


宇智波带子在心里正式宣布自己喜欢琳的那一刻起,旗木卡卡西就上了她的黑名单。


琳喜欢卡卡西。


发现这点对宇智波带子来说,比解数学方程轻松多了,因为太明显了,明显到带子没法装聋作哑。最近琳找她聊女生话题,卡卡西这个名字被提到的频率明显提高了,现在她闭着眼睛都能说出卡卡西的生日喜欢的食物家里养的八条狗的名字等等。


 


连上体育课的时候,琳也会远远地看那个在打球的可恶白毛,手不自主地握成加油的姿势。


 


旗木卡卡西那个混蛋到底哪里好了,带子见惯了他那张一开口就能戳她痛脚的被其他女孩称之为帅的脸,没有心动,只有心痛。那个白毛在球场上快速运球、过人、上篮,场外的拉拉队撕心裂肺地为他声援,连琳也……一副想去现场为他加油的样子,宇智波带子对此心痛不已。


 


 


琳最近在苦恼着,带子看着她望向自己的胸部又看看自己的欲言又止的样子。带子很熟悉这样的目光,她被学校的女生们和男生们打量过上千次,并从一开始的惊慌失措到淡然面对。


又不是她乐意的。


胸大什么的。




可是琳也这么看她的话……她弓着背缩在座椅上,尽量让自己的胸显得小一点,也许这样琳会开心一点?她是真的觉得麻烦,连挑内衣都是琳拖着红着脸的她去成人区买的,明明她喜欢的是可爱的印着兔子花纹的少女款式。琳为了安慰她,会拉着她逛少女款的店,甚至默许带子为她挑一款少女心爆棚的花纹。


 


除了琳,谁会那么帮她……


 


带子把脑袋垫在胳膊上小声说:“我觉得……琳那样就很好……”说完又觉得不好意思,生怕对方察觉到她藏在语气里小小的欢喜。


 


「琳怎样我都喜欢。」


 


棕发少女用手抚平带子翘起的头发,轻柔的说:“我都知道的哦,带子的烦恼。”


 


琳没生气太好了,带子偷偷抬起头,却发现琳微微红润的脸。


 


“但是……男生还是会喜欢大一点的吧。”


 


宇智波带子讨厌旗木卡卡西的理由又加了一条。


 


 


 




少女的个子在那个时段长的很快,所以宇智波带子比野原琳高那么一点点,她坐在琳的正后方。


宇智波家族的颜和比较高挑的个子让带子总能在教室里听到些男生间的悄悄话。


「不看性格光看外表的话,我们班的带子也称的上是女神了吧!」


 


宇智波带子对此嗤之以鼻,没品味的男生们!女神怎么想都应该是琳啊!


毕竟琳那么可爱那么漂亮那么善解人意!带子绞尽脑汁想把最美好的词汇套给琳,这时候老师点名了。


 


她前座的琳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少女的指尖划过课本,用温柔的阳光般的声音读出课文,一字一句都像一颗颗草莓软糖,落入带子心底咕咚咕咚冒着泡的糖水里。


 


怎么会有琳这么好的人呢,带子甜蜜的想。


 


有道若即若离的目光来自后方,让带子觉得如芒在背。有谁和她一样,看着琳呢。


 


女孩落座了,风从半开的窗户吹进来,褐色的发丝舞动,带子闻到了玫瑰花的甜香。


 


于是宇智波带子趁老师背身写文书的时候,转过头,一探究竟。




 她和斜后方的旗木卡卡西四目相对。




 宇智波带子心中的警铃大作,最糟糕的情况出现了……最有竞争力最……不如说他认真起来就能让带子满盘皆输的情敌!


 


宇智波带子恶狠狠地盯着旗木卡卡西,「我不会会把琳交给你的。」


 


结果那家伙居然对她笑了?笑的好恶心……


 


旗木卡卡西果然是个讨人厌的家伙。


 


 


TBC











评论

热度(1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